宵越

【轰出】Mistletoe

叶子太太!!!!😭😭😭写得太好了我失去语言了呜呜呜 两个人一起冒险 感觉就像是从少年的青涩懵懂到无意识的情窦初开 出久趴轰背上那一段甜齁了 【老夫老妻x】呜呜呜这就是我理想的轰出相处模式 😭😭😭大家好我是白也 今天给大家表演原地螺旋爆炸!!!!!叶子太太我是您的老缠粉呜呜呜

YOKO--:

这是给 @绿谷出久为什么这么可爱 白也太太的文❤

Warning:OOC可能*瞎扯谈

Summary:十杰paro

「若我有天国的锦缎

   以金银色的光线织就
   蔚蓝的、灰蒙的、漆黑的锦缎
   变换着黑夜、晨昏与白昼
   我将用这锦缎铺展在你的脚下

   可我除了梦一无所有…

   就把我的梦铺展在你的脚下

   轻一点
   因为我的梦承托在你的脚下」

*

        法师武士数人在结束了与恶龙的斗争后,当天晚上就聚在一起开了篝火晚会。

       大家都围着火堆唱歌跳着舞,连酒也是放开了胆儿在那里喝。火光映照的每个人的脸上都是一片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就在众人渐渐都有点醉意停下了歌声的时候,丽日御茶子坐了下来,向天举了举杯:“大家...这之后有什么打算吗?”她轻轻“嗝”了一下,“我自身为女巫,没有什么定向的在世间游走,之后跟大家恐怕也是有缘再见了”其他人听后也都坐了下来,半有点睡意的开始考虑、当这堆火灭了以后——新的一天来临,估计当中的人都怕是要分道扬镳了。

       饭田倒还是一本正经的回答道:“我当然还是回到皇宫守卫我们的国王”随即他用右手锤了锤自己的胸口。

       绿谷出久拿着一本本子认真的盘算着,没多久,他往旁边那个跟他一样、为数不多清醒的人身边靠了靠。看了一眼四周已经差不多都喝醉了睡着的人,小声的问道:“轰君,你接下来是准备回自己的国家吗?”那个被叫到名字的人应了一声,却没有很快的回答,反而是回问绿谷:“你呢?”后者弯起唇角一笑“寻找宝藏是勇士的使命与梦想!”说着却挠了两下头“虽然不一定找得到宝藏哈哈”而得到这个答案的人已经点了点头,略微思考过后偏过头对着那个已经准备收拾东西睡觉的人说道:“我跟你一起去。”

*

       这之后的几个月历程,轰焦冻身为一国的王子,照样和绿谷出久在外面撒野泼泥。

       白天两人共骑一匹马,随心所欲的朝各处走着。而到了晚上,绿谷睡哪儿,他就睡哪,有时候睡了一身泥也不在意、因为这个时候绿谷会笑着说他跟他一样长不大,然后把他的衣物脱下来一起给打理好,等哪天经过河边或者有一口井了就停下来洗了就是。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一起出游也十分的随意,想走走,想停停。倒是像认识了十多年的老友。有时不想去集市吃饭,就会随地打着野味吃,甚至时常绿谷打不到兔子或者是摘不到树上的浆果时,轰焦冻都二话不说直接替他弄好。每每这个时候,绿谷总会一蹦的跳到这个王子的背上,笑嘻嘻的勾住他的脖子连声喊道“王子殿下万岁!”之类的话语,而背着他的那个人也不恼,每次都轻笑的反过手弹他的额头,念叨着:“你呀、你呀”好似蕴含着无数春风吹过、缓缓的掀扬起绿谷的头发。

*

       在第一缕阳光才刚刚打下的一个清晨,轰焦冻就被旁边的树叶折断的声音给吵醒了,他揉了揉眼睛就往旁边看去,就见一只猿猴一般的生物在那里翻他们的背包。因为昨晚他们走出了市区,夜已经太深了就没有特地锁好行李,结果没想到光这一次就刚好中标了。那家伙看到有人醒了,就撒丫子狂奔。跑之前叼起几颗他们摘下的果子,手上竟还不忘拿了一把武器,轰焦冻凝神一看,是绿谷的那一把剑。

       他叹了口气,飞快的爬起来去追。结果路过一个灌木丛的时候,猿猴它直接拽藤条飞到了天上,轰焦冻光顾着看它。一只脚踩空就直接滚下了坡。

*

       远处,绿谷突然好似感觉到了什么,惊醒的同时一骨碌的坐了起来,一转头便发现身边的人不见了。他“诶——”一声,刚准备大喊时却看见轰焦冻的马还栅在了树上。

       随即他想到那人没有一言不发就走了就松了一口气。可是他望向行礼时却发现自己的剑不见了。并且地上还多了几个乱七八糟看起来不像是人的脚印。绿谷暗道一声“不好”就连这边的东西都只匆匆收拾起来挂在了马的背上,就连忙追着脚印走了过去。却在经过一处小树林的时候发现两种脚印都断了。他疑惑的想了想轰焦冻不可能会被他人掳走,便小心翼翼的扒开矮丛林看。

       这一看果然,在一处灌木丛的背后是一段坡度不算小的泥土层,随随便便踩一脚就会掉下去。绿谷出久连第二秒都没有多想,就直接顺着坡度一脚滑到了底儿。

       在坡底果然看到那个穿蓝色衣服的人躺在了一堆草上,他三步跨五步的跑了过去。把身上随身携带的急救类外敷的药给轻轻的擦上了。可还没换第二处伤口,轰焦冻就醒了。

       这时轰焦冻正躺在绿谷的膝盖上,他刚睁眼就看到绿谷弯下身来、放大无数倍的脸。这时的绿谷并不如同往常一样在笑,而是眉头紧锁着,鼻尖和两颊旁也冒出了些许的汗珠。他轻轻咳了一声,抬手在绿谷的额心抚着“已经没事了”说着就要坐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绿谷的视线听到他的声音才移回来,一脸认真的说道:“轰君,下一次可不准这样了。上帝知道我今早起来有多么的被吓到!”被他叫到名字的人一边笑着答应了。可他按着绿谷的肩膀却十分认真开口道:“绿谷..”对方抬起了眼带有一丝疑惑的看向他“我想我可能要回国了”而对面那人比起惊讶来流露出更多的是一丝不甘“轰君原来已经找到宝物了吗?”轰焦冻点了点头“不过告诉你之前你先笑一笑好吗?到现在为止你今天还没有笑过”绿谷出久抿了抿嘴,抛下心头那一点涩意,裂开嘴角朝对方比了一个胜利的姿势。

       没想到轰焦冻忽然双手轻柔的捧住了他的脸,快速的啄了一下绿谷的鼻尖,笑道:

“这就是我的宝藏啊”

 

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Mistletoe:槲寄生

诗:叶芝《他翼求天国的锦缎》

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东西...

魔幻十杰世界(你)

槲寄生其实有特殊意味在里面XD虽然跟文章没什么主要关系啦......不过这算是我最喜欢的一种灌木植物了吧....

希望大家看得开心~

 

评论(1)

热度(128)